丨肖根;双飞;寡猎
丨安曲;马鹿
丨妮姬;鱼葱;皋流
丨自学 大量临摹大量参考练习中

雪女日记

啊啊啊肝着肝着就莫名奇妙就想凑这一对CP了

雪女×桃花妖

不太会第一人称请将就

请赐我欧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

神乐大人新召唤了一只式神。
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那个粉色的女孩子代替了一只蠢蠢摇晃还放烟火的达摩,在我们战斗的时候盘腿坐在一旁观战。有时候她玩弄着手里的花朵,有时候她戏弄着旁边的达摩,有时候她专注地看着我们战斗。

三尾说她应该是一只桃花妖。

桃花是春天盛开的一种花,在雪原长大的我并不曾多见,所以最近战斗比较轻松的时候,总会偷偷观察她手里的桃花。

粉色的,柔软的。

跟雪莲很不一样。

2

今天战斗不认真被神乐大人说教了。

那家伙坐在庭院的大树上笑得特别夸张。

她的鞋跟好厚。

3

战斗的时候偷看被她发现了,所以今天我都没有在庭园显形。

4

她可以战斗了。

原来那么柔软的花朵也可以像风雪一样战斗呢。虽然攻击力很微妙,生命力却很强大,不仅有媲美小萤草的治疗力,而且会复活术……嗯好像不叫复活术,她把自己的技能名字取得很长很复杂。

喊起来很有气势的样子。

可是为何要喊出来再施放技能呢?

大概是咒语之类的吧。

5

熟悉之后觉得她性格很活泼,跟我不太一样。

阴阳寮自从她来了以后好像比之前更热闹。当然九命猫和犬神还是在院子里追来追去,红叶还是缠着晴明大人叽叽喳喳,三尾还是没日没夜望着比丘尼大人叹气。

她和孟婆、山兔很合得来,除了赛跑的时候。

她靠近我的时候,我会收起身边的冰雪。

6

她问了我以前一直看她的原因,然后送了我一朵桃花。

摸了摸,和想象的一样柔软。

然后我就把桃花用冰封起来了,这样可以放得很久。

这样让她觉得很惊奇。

7

她说我像雪花一样。

8

脱掉鞋子以后果然很小只。

9

那家伙和晴明大人外出了,听小白说是去帮鬼使黑和鬼使白解决一下麻烦。

10

晴明大人还没回来,还让一只式神回来叫走了比丘尼大人,说是找人。

三尾改对着院子里的大树发呆了。

11

今天他们都回来了,桃花状态很奇怪。

晚上的时候,她来找我,给了我一朵花让我像之前一样把花冻起来。

虽然也很柔软,但是和之前她送我那一朵不太一样,所以冰封之后我问了她为什么这一朵桃花不太一样。她说这一朵是樱花,不是桃花,是她的好朋友樱花送她的。

樱花是她的挚友,在隔壁阴阳寮。因为长得很像,所以之前也有很多人都把她们俩认错,不过常常是把桃花叫做樱花,而不是像我这样把樱花当作桃花。

这一次外出,就是帮樱花找他转世的相公,但是她相公已经不认得她了,所以她要留在那里重新开始,不再帮助阴阳寮战斗了。所以临别送了她一朵樱花。

因为她看起来很难过,我就轻轻抱了抱她。

她哭得很伤心,我心跳得很快。

奇怪。

12

早上她过来威胁我不准我把她昨天哭的事情说出去。

今天战斗她也在气势十足地喊咒语。

看起来没事呢。

13

感觉最近她很粘我,是在担心我把她哭的事情说出去吗?

心情莫名地好,所以战斗的时候对面一直被冰封着没能出手。

14

用冰做了一朵桃花送她,她很高兴,拿着冰花满院子炫耀。

然后小萤草要冰萤草,九命猫要冰猫咪,小孟婆要冰牙牙……所以我躲起来了。

15

她和我聊天很奇怪吗?为什么三尾看着我笑得很奇怪?

16

今天妖狐过来骚扰她,我很生气,就把那只色狐狸冻起来扔给跳跳三兄妹了。

最好他明天秃着尾巴别出门害人了。

17

最近总是莫名其妙就想笑,神乐大人问我捡到多少勾玉。嗯?神乐大人怎么知道我捡到了一包勾玉?不过我已经买了糖送给桃花了。

18

感觉最近好开心,比之前的生活都要好,我怎么没有早点遇到桃花呢?

19

今天茨木童子带了好多酒过来,说是把酒吞童子的库存搬空了。因为喝了可以增加灵力,所以大家都喝了不少。

桃花喝醉后迷迷糊糊的样子真可爱,一直往我怀里钻,然后就这样睡着了。

这样的生活再长久也不会腻吧。

20

宿醉头有点疼。

醒来看见桃花睡在怀里真是吓了我一跳,唔,不是一跳,是心一直跳。

不过冷静下来看着院子里横七竖八倒着好多妖怪的感觉真是……

还好最近是和平年代,否则要是敌人打过来可怎么办。

把树上的九命猫搬下来,捞出躺在池塘里的鲤鱼精,和唯一清醒的八百大人一起把黏在她身上的三尾弄进屋里,然后和八百大人一起收拾院子,检查结界……

然后我觉得,这样的生活,好像也不错。

如果是和这一群人和妖怪,还有她在一起的话,作为妖怪的漫长生命,好像再长一点,也会觉得很幸福吧。

(END 大概)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0 )

© Ayo | Powered by LOFTER